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感觉全都是错的
直觉是不可靠的
心跳不代表什么
就连心痛也是假的
可是 眼泪说明了 心痛是真的
心跳证明了 直觉是对的
直觉肯定了 感觉是存在的
而感觉的存在见证了
爱情绝对不会是假的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了
再想 他也不可能出现
再想 只会让自己更烦
再想 课本就读不完了
可是 脑海里出现的
不是课本里的解说图 而是他的样子
也不是课本里的要点 而是他的话语
脑子里根本就没有课本 就只有他
而手指也不听使唤似的 发短讯给他

不停地告诉自己
忘了他的怀抱
忘了他的温柔
忘了他的体贴
忘了他的全部
可是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怀念的 是他那温暖又舒适的怀抱
怀念的 是他那时安慰着我的温柔
怀念的 是他那帮我点餐时的体贴
怀念的 是他担心又心疼我的样子

重复地告诉自己
我们的缘分也许还没到
因为他是回来了 我却要离开了
因为他有事业要拼 我却有课业缠身

又告诉自己
这也许是我一厢情愿的
因为他并没有任何的举动
因为他也没说任何的意见

再告诉自己
家人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好姐妹是不可以背叛的
一个人的生活是可以的

所以
告诉自己
放开他是对的
忘了他是必要的
不要再想他是上上的选择

可是
放开他 忘了他 不想他
这些我都试过了
却没有一个我办得到

因为 我已经承认了
爱你的心 不是假的

0 Response to "告诉自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