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木头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等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大 为何我要忘你 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等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昨天在电视节目的时候,突然想起这首歌。
这首歌是最能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朋友看到现在的我,我的确是在笑。还笑得很开心,很疯狂。可是泪,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飙得比飚车还快。

“电话那头等你可知道”
每天都会看着手机发呆,等着它哪天会响然后显示你的讯息。可是,每次想的时候,出现的不是你的照片,而是一只猴子。难过,失望又涌上心头。
虽然,我知道它绝对不可能现实你的照片,可是我还是很期待。

“世界若是那么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世界就是这样,当我决定走近你的世界的时候,我怎么都遇不到你。可是,现在我决定要忘了你,我每次出街都会碰到你。
如今呢?更好啦!我还知道了你在哪里做工,几点吃饭,在哪里吃,我都知道。这件事让我很为难。因为,你好像很不想见到我,而我会在你吃饭的时间出现在你吃饭的地方。我又不能不出现。

“世界若是那么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我的真心,我爱你的真心,你有试过去听吗?你听到了吗?你有什么反应?我想都没有吧?
我知道你有时要忙,所以我才决定要忘记你的。可是,我的真心不让我这么做。因此,我会把你放在我的心底的,木头!

0 Response to "给木头"

Post a Comment